最新消息

為了節省您寶貴時間,來電預約完成後,請事先填妥相關基本資料並送出,謝謝您。

誠徵內外科住院醫師

誠徵獸醫助理

2024-04-02

誠徵獸醫助理(2023年招募新夥伴)

誠徵急診獸醫助理(2023年招募新夥伴)

長青動物醫院急診科分院 6/11 19:00 開始接電話02-25591793。

長青動物醫院急診科分院開診時間異動。

七月起開放腫瘤初診。

三月起,請取藥前一天來電備藥。

本院為動物診療機構,並非勸募團體,因此我們不經手任何捐贈款,若您有意捐款幫助動物,請直接洽募款人士。

本院部分門診會採用教學模式,若您的寶貝性情緊張不喜歡,可在預約時告知櫃台,避免安排在教學門診。

因疫情險峻,進入本院請全程戴口罩,並請於櫃檯使用酒精噴霧消毒。

美容部營業時間調整為: 09:00 ~ 18:00

基於保護動物及尊重他人的原則下,請在本院內的所有人一起共同遵守以下規範 :

本院非急診醫院,從2013/8/1起已是全面預約制。

網頁改版說明

2018-02-01

2012.10.7日起,本院更換新版網頁,內容逐步增添,希望能提供大家更詳盡的資訊。
2018.2.1 起,改版為響應式網頁,使用手機及平板瀏覽都可以像桌機一樣友善。

本院已從2013/8/1起開始全面預約制,並於2017/8/1 起調整掛號費,費用說明如下:

  • 掛號費200元
  • 一、長青動物醫院(以下簡稱本院)為提供受僱者、派遣勞工、技術生、實習者及求職者免於性騷擾之工作及服務環境,並採取適當之預防、糾正、懲戒及處理措施,以維護當事人權益及隱私,特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第

    凡於本院檢查及完成狂犬病預防注射之犬貓,必定會發給犬牌及注射證明,但非本院檢查注射者,本院不代他院發給相關憑證,特此預先公告。

    因台灣發生狂犬病例,在人類的狂犬預防針未能全面供應、本院同仁沒有預防注射保護之前,為了避免發生遺憾,我們要求帶來本院就診的家長們,務必配合以下措施:

   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展,小動物外科也邁入了微創手術時代。經過兩年的籌備之後,長青動物醫院正式提供內視鏡微創手術。

    為提高毛小孩們的麻醉安全,自2015年年底,我們又引進了人醫等級的高階麻醉機Dräger Primu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