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醫小故事27—比噁

為保護當事人所剩不多的尊嚴,以下故事使用代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獸醫師凱子剛剛幫一隻全身髒兮兮狗洗完澡,忍不住開始碎碎念:「哇靠,真是有夠噁心,你知道嗎?剛剛那隻狗,全身都是壁蝨,我洗了三次,抓下一大堆蟲,最大的居然有小指頭那麼大,肛門附近一圈都是蟲,害我現在全身起雞皮疙瘩,從腳底麻到頭皮。」

獸醫師阿ㄆㄧㄚˇ說:「對啊,壁蝨實在有夠噁心的,上次我看到一隻狗,全身密密麻麻都是壁蝨,根本摸不到牠的皮膚,那些壁蝨一隻隻豎起來,擠得只能用嘴巴吸住!」

凱子說:「唉,其實我本來沒那麼怕的,可是有一次我洗過澡躺在床上的時候,突然覺得小腿癢癢的,一摸之下,居然抓到一隻正在爬的壁蝨!哇咧,從那之後我每次看到壁蝨,都會想到那次爬在腳上的麻癢感覺,噁,越說越想吐。」

阿ㄆㄧㄚˇ說:「哎唷,爬在腳上算什麼,我是在脖子上摸到咧!」

阿尼:「#&^^(&#!@%^(*&%*#!$ 
凱子和阿ㄆㄧㄚˇ:「嘩!」

屎蛋:「你們那算什麼,小意思啦,我可是有一次再看電視的時候,覺得肚皮癢,翻起衣服一看,哼哼,猜我看到什麼?一隻壁蝨叮在我肚皮上吸血。我把它抓起掐死,結果連我的一塊肉都跟著被咬下來了。」

凱子、阿ㄆㄧㄚˇ和阿尼嘰嘰喳喳討論一番,一起肅然起敬:「你贏了,你最噁心。」 

獸醫師 林長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