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診預約說明

1.為了盡可能減少大家的候診時間,本院已從2013/8/1起開始全面預約制,現場看診順序以準時到院的預約者優先,周末例假日亦可預約,請大家來電預約您方便的就診時間,TEL:02-23369908

2.看診掛號費200元,若為複診且有預約並準時報到者,優免掛號費200元。

3.未預約、或有預約沒準時報到者,須依現場狀況決定是否能看診,看診收掛號費200元。

4.預約有助於協調醫師們看診時間,避免各位家長及毛小孩們候診兩三個小時才能看到醫師的辛苦,但無法精準保證幾點幾分一定可以看得到診,請大家體諒,診次有時病情複雜需要更多檢查、或大家交通往返上難免有遲到早到等變因,預約時會告知請您到院的時間,敬請準時前來,若遲到過號則依現場情況重新安排。

5.如果預約後無法前來,請務必於約診三個小時前,來電取消,好讓我們把時間安排給其他有需要的病患,否則將註記為預約未到,三次預約未到,將暫停預約權三個月。

6.若為轉診,請攜帶先前的血液檢查、X光等報告,可避免不必要的重複檢驗。

-謝謝大家一起增進醫療品質 祝大家平安健康不需要就診-